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的身體從2020年起身體差到一不行,巧囊手術完畢後為了健康我跑去學瑜珈。
但不知道是是被干擾還是體質問題,總之瑜珈做錯時給我帶來很不好的反效果,也無法靠瑜珈完全恢復,後來又誤用一個療癒手法,把自己的頭部的氣弄亂。
氣不順的這段時間我一直很不舒服,西醫看診說是頭痛,台北的知名中醫也看了幾次幫我調氣,台中厲害的密醫的水藥也沒有斷過,但狀況就是不見起色。
原本以為我這輩子無法恢復了,就在萬念俱灰的情況下,我想起了小時候曾經有人跟我說藥師經可以求身體健康,我就開始念藥師經了。
 
一開始是斷斷續續的念經或是佛號,覺得念完頭部會比較舒適,但又不確定是不是心理作用,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念著。
後來我又不知道哪來的鬼迷心竅,又用了之前的療癒手法又把自己的頭弄不舒服了,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我開始每天至少念一部藥師經。
從今年3月底開始念經到現在也念了好一陣子,我的頭部的不適症狀已舒緩了八成,其他身體上的小毛病如腰痛、膝蓋痛也不再困擾我。
而且因為自己體質比較敏感,有時會不明原因的心慌或讓腦海裡閃過讓自己恐懼的畫面,念藥師經後幾乎不再有了。
順帶一提,念經後我竟然人生第一次中了1000+200元的統一發票(之前單次最多只中過400元),我相信這些改變都是藥師經的功勞
 
特別的感應是在剛開是念經時的某一天,我睡前閉眼心裡在念藥師佛號,忽然感受的一股能量靠近,眼前有藍色的光茫出現,後來身體感受到一股溫暖的氣注入,我相信是藥師佛在幫我治病。
最近則是每天開始念經時,手掌會很有氣感、掌心紅紅的,覺得氣血循環很好;其餘部分就是覺得自己的心變得比較平靜,脾氣也變得比較好了。
 
藥師經是讓我很有感應的法門,我相信是我的恩師指點我讓我開始這條路,我也立下要念1000部藥師經的願望,希望早日可以達成。
 
下列兩個是我找到的藥師經感應,給我帶來很大的信心,如果你有緣看到這篇文章也可以一併參考: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藥師經 藥師佛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莉娜's 的頭像
    莉娜's

    日日是好日

    莉娜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